close

  雖然我們的店不是第一次有新聞媒體來採訪,不過非凡的媒體效

益真的很大,這在星期一明顯感受到了,因為有很多不是以往來過的

顧客,而且來我們的店不是點我們最熱賣的義大利麵,而是8/8報導

的輕食部份。

 

  原先因為我們店位處地理位置在午市,來這裡的顧客大都是來

吃午餐或晚餐,不過星期一我一到店裡做準備時,記得是八點多吧

,就有人過來詢問好了沒?九點多陸續有幾組人要點電視報導排成

愛心的拖鞋餅,使得我們的輕食也變成不亞於義大利麵的商品。

 

  這都是因為非凡報導的原因,這個星期三還有非凡的週刊要出刊

,我想我一定會買來當紀念,畢竟要受訪這種經驗並不是常有的事,

何況我們還是一番報導裡的主角,這種經驗真的是太難得了,連我在

澳洲的小妹都要我買本週刊寄去給她。

 

  感謝非凡的報導,更希望這些因為報導來的顧客會進而認識我們,

喜歡我們其他的商品。

 

最新菜單http://herbteagrass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tea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