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開店有更好的準備,本來預計報名勞委會為了青年創業所開的創業知
能課程,沒想到居然到三月底都額滿了,想說為了多一些資金的預算,上一
些課程可以用少的利率貸一些開店資金做預備。

  可能是近幾年景氣比較不好,很多人都想要自己開店,勞委會之前的飛雁
專案聽說辦的不錯,又由於這些課程都是免費提供,所以很多人都想到參加增
加一些創業所知道的一些基本知能。

  這我瞭解到所有事情都要提前很久就報名,像這件事我原本預計提前一個
月報名即可,想不到居然額滿了,打亂我原先的計劃。

  三月要裝潢,有了這件事的提醒,招牌設計的準備我提前詢問了之前在咖
啡店工作配合的美工,告知我可在選點後丈量出正確的尺寸並拍下照片,提出
想要的感覺,一般作業時間約二.三個禮拜(如果順利的話)。

  
隨著時間的逼近,又由於現在還在上班,現在
面臨蠟燭二面燒的局面,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,
連睡覺都會夢到相關事情,希望二月離職後自己
能有更多的時間籌畫開店的事宜。

 

青輔會創業網址http://youthbusiness.nyc.gov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tea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